沈府西小棠

专注甜文一百年,没车没肉没高速

当赵云澜遇到夜尊后自己的脑补

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小段子呢?
前情:赵云澜在特调处里发现了“沈巍”的不对劲,并觉察到夜尊的真实身份后,真·沈巍出现,然后赵处的内心(恶俗)os。
沈巍:云澜!(朝着赵云澜和夜尊冲过来)
赵云澜:沈教授!你别过来!我ok的,我是谁啊,堂堂镇魂令主,我就不信我搞不定这个鬼了!
夜尊:呵,堂堂镇魂令主?就这个势力?
赵云澜:你别没事找事啊,有本事显出你的原型!你当你披着我沈教授的皮我就不敢打你了啊!(心虚)
沈巍:你...这种时候你还贫嘴!
夜尊:好啊,不是要我现原形么。(biu巴啦啦小魔仙全身变!)现在我变了,你倒是打啊!
赵云澜:?!!
沈巍:云澜!
赵云澜:等等等等等等等等,你让我缓一下。(左右对比沈巍和夜尊)所以,你俩是真长的一样?
夜尊:呵,亲~兄弟,能长的不一样么?
沈巍:...
赵云澜:你们等等,我先去缓缓,你们继续。沈教授,来来来,替你亲爱的小澜澜挡一下。
(夜尊和沈巍变身后的黑袍打成一团)
此时蹲在沙发上的赵·能坐着绝不站着·云澜内心无比激动:我的天!两个沈教授!一个高贵冷艳一个邪魅狂狷!我靠,这个夜尊是把我整天yy的沈教授黑化后的样子完完全全的展现了啊!卧槽,果然邪魅的沈教授也是最好看的,嘿嘿嘿嘿嘿......




此时特调处里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众人(假设有人):赵云澜你这个色胚!这时候你特么还能yy!嘤嘤嘤,黑袍大人好可怕,愤怒都具象了!(弱小可怜又无助)

赵云澜:嘿嘿嘿嘿嘿嘿嘿大美人嘿嘿嘿嘿嘿嘿......

评论(7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