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味小笼包

超多墙头,最近深陷超蝠和巍澜(两个差超多的cp,有没有很意外)

日常碎碎念

我换了个头像后好多人私信说我是恶魔???你们懂什么,这是我对居劳斯深深的爱❤️啊!!!

论赵处和沈教授性格转换后的特调处1

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小段子呢?
part 1:赵处性格转换(请参照黑袍哥哥)
赵云澜:黑袍哥哥~你今天怎么也不理理人家啦~人家好~无聊,好~寂寞哦。
沈巍:(托眼镜)......
赵云澜:(蹭到沈巍身边,整个人挂上去)巍巍哥哥~你,好~没有情趣哦,人家都这样了,你怎么一点表示也没有啊~
沈巍:(咬紧牙关,忍)......
赵云澜:小巍~哥哥~老公~(各种扭)你看看人家啦~你怎么都不看人家啦~
沈巍:(扼住赵云澜命运的后颈皮)(咬牙切齿)情趣,好啊,我给你看看我到底懂不懂情趣!
......
......
......
赵云澜恢复后(捂着老腰):我可去你mmp的功德笔吧……
沈巍(擦着眼镜,巍巍一笑)
祝红:嘤嘤嘤,人家的赵哥哥,嘤嘤嘤。
大庆:md死给。
小郭:哼,渣渣。
老楚:黑袍大人好man哦~
林静:啧啧啧,赵处自己作的死,哭着也要忍下去。
赵·骚断腿·云·只对沈巍骚·澜:md早晚有一天我全把你们辞了,朕的特调处,说亡就亡了!
沈·喜闻乐见看着赵云澜骚但就是不露声色·巍:云澜,你别乱动,不然待会儿你又要喊腰酸了。
赵·关心自己老腰·云·万年反攻失败·澜:.......




请期待part 2沈教授性格反转。

每天一波居老师,从此快乐似神仙。

沈老师你这么忽悠我红姐真的好吗?
图源水印

应粉丝要求变单眼皮而努力的居老师外加你居老师的wink攻击
b站av25450351

一遇到不会的问题就立马瞥助理的居先生,可以说是很可爱了。
b站av25437809

怪澜巍情的·GIF全套
讨论吃鸡问题以及夜问idol采访和笑场合集
你值得拥有
b站地址:av25169051

当赵云澜遇到夜尊后自己的脑补

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小段子呢?
前情:赵云澜在特调处里发现了“沈巍”的不对劲,并觉察到夜尊的真实身份后,真·沈巍出现,然后赵处的内心(恶俗)os。
沈巍:云澜!(朝着赵云澜和夜尊冲过来)
赵云澜:沈教授!你别过来!我ok的,我是谁啊,堂堂镇魂令主,我就不信我搞不定这个鬼了!
夜尊:呵,堂堂镇魂令主?就这个势力?
赵云澜:你别没事找事啊,有本事显出你的原型!你当你披着我沈教授的皮我就不敢打你了啊!(心虚)
沈巍:你...这种时候你还贫嘴!
夜尊:好啊,不是要我现原形么。(biu巴啦啦小魔仙全身变!)现在我变了,你倒是打啊!
赵云澜:?!!
沈巍:云澜!
赵云澜:等等等等等等等等,你让我缓一下。(左右对比沈巍和夜尊)所以,你俩是真长的一样?
夜尊:呵,亲~兄弟,能长的不一样么?
沈巍:...
赵云澜:你们等等,我先去缓缓,你们继续。沈教授,来来来,替你亲爱的小澜澜挡一下。
(夜尊和沈巍变身后的黑袍打成一团)
此时蹲在沙发上的赵·能坐着绝不站着·云澜内心无比激动:我的天!两个沈教授!一个高贵冷艳一个邪魅狂狷!我靠,这个夜尊是把我整天yy的沈教授黑化后的样子完完全全的展现了啊!卧槽,果然邪魅的沈教授也是最好看的,嘿嘿嘿嘿嘿......




此时特调处里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众人(假设有人):赵云澜你这个色胚!这时候你特么还能yy!嘤嘤嘤,黑袍大人好可怕,愤怒都具象了!(弱小可怜又无助)

赵云澜:嘿嘿嘿嘿嘿嘿嘿大美人嘿嘿嘿嘿嘿嘿......

朱一龙和白宇镇魂开播会上小互动,官方真的很会搞事了。
内容概括:官方提问问题,朱一龙和白宇抢答。
镇魂女孩注意重点:白宇和朱一龙用气锤打对方时的甜蜜蜜和来自官方灵魂深处的问题“请问赵云澜和沈巍除了同事外还是...”
亮点:熟读并背诵全文的镇魂全组以及起哄的李砚(大庆)...

b站:av24694533

朱一龙直播:(温柔凑近)我没有画眼线呀
白宇直播:(撸起裤腿)来~给你看我的腿毛
精致的居老师和糙汉宇叔叔